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今天考试了.....

今天考了english writting....

还算ok咯....

可是section C 不懂怎样做吖

然后再我还没做完的时候

我看了一下那两个留级生

oh my god....

他们既然不用做了

在睡觉... 都不懂他们到底有做到的吗

怎么这样快的吖

他们真的不怕的哦.... 厉害.....

然后明天还要考咧

明天就考grammer的了

我还蛮怕的 考出来一定不是很好的了

因为我的英文一向来最烂的吖

然后....

今天也没怎样咯

就只是一直赶功课

在跟一个朋友比

可是还是我赢了

哇咔咔.... 爽到~~~

等下再写....

我要分很多标题

所以写得那么的多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