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也有考试咯

还蛮难的对我来说

因为我很多题都不会吖~

天生英文烂!!! T~T

然后就在班也没什么咯

只不过今天放学本来是留校读书的

哪里知道她又去集会

害到我一个人

我只好去办公室找老师了咯

然后快聊了1小时有吖~

我们一边聊 老师就一边改书

我很喜欢跟老师聊天咯~~

呵呵 XP

过后她就回来嘹

她回来的时候老师又要走嘹... [[ 好巧哦 ]]

then....我就和她坐在食堂说话咯

她呢 就要赶功课

所以一边跟我聊一边做功课

我就懒惰不要做!!!

哈哈.....不是不要做啦....回家才做

嘻嘻 XDDD

刚刚看到了''你''给我blog的留言了

我很开心你还会给我留言

然后只能说对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