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我也不爽了

之前一直听朋友说"她"很hiao....

可是我觉得还好吧?

没有这样夸张啦~

今天真的见识到了"她"的hiao了

真的很pek chek

我不喜欢被讲hiao

可是"她"真的很hiao

我顶不住了啦

我只能说我越来越不爽"她"了

我只能说真的希望他会改

不要再这样hiao了

好吗

不然只会让别人讨厌而已

1 条评论:

  1. 不是说那个陈hiao婆不hiao的吗~??
    怎么突然又说她很hiao~??
    你们不是都跟她很好的吗~??
    你才刚认识她~
    她还有很多新patern还没有出~
    慢慢你就会知道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给你参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