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不是很开心.....

看了你的Blog有点不开心咯

你还是一样的

和XX还是一样的好

你还是会为了他而吃醋

他是你的宝贝嘛

当然你对他是好的咯

对吧???

你们还是一样的有话聊

一样的 在一起很开心

你们的感情还是一样的没变过

我也不能说什么 只能说...

祝你们友情长久吧

4 条评论:

  1. 你知道的..
    我不想这段友情改变..
    我希望她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我不要看她在另一间学校学坏..
    她现在已经参到了坏学生..
    我当然比较在乎..
    所以我会尽我的能力来维持这段友情..
    因为她会陪我度过所有的困难..
    她会给我支持..
    她不会说陪我去找老师,
    过后又去找自己的老师!!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吗??
    从去年开始..
    你这样对我的次数..
    比我多了2倍!!
    突然间不理我..
    我跟你说话..
    你也不理..
    你就是这样对待我的!!
    我现在这样对回你..
    很好吧??
    感觉很好吧??

    回复删除
  3. 去年???
    我们去年才认识啊
    是在补习的时候吧
    然后你骗我的次数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