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呗~~

呗呗....我没有要拿柔来气你~

你说的是凶手的事吗????

你依然也是我的呗呗

依然是我好友啊....

我最近真的很烦!!!!!

我真的觉得现在的朋友并不是真心要跟我好的

没朋友时才来找我 有朋友时就忘了我

是吧?????全部都是这样的朋友吧????

我讨厌!!!!我讨厌这样的朋友

我要回到从前 从前的朋友至少不会这样对我

佳恩,他会理我 他会记得我

小茵,他只是会说谎 可是对我也不会不好

现在的朋友呢???

子柔,刚开始是很好的 可是现在呢????

有朋友了....再也不需要我这个朋友了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

难道每天一个人吗???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真真的不需要朋友

我很想像你们一样认识学长学姐

可是我不能....我参不进去

你们也不会欢迎我....对吧???

我还能怎样????

之前听你说J1D很好 你知道吗....我很想去读你们的班

我不想留在J1A这样的班 和这样的朋友

全部一遇到别的朋友就会忘了我

真的没朋友了再来找我

当我是什么????

很好玩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