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就这样~

既然你已经不要理我了

我也没办法

我只能说

我当时是真的有事要问老师

并不是故意不要陪你去找老师的

你不信 不想听 也没关系了

我真的管不嘹了!!!

你不想把我当成朋友,

也就这样的....

我改变不嘹你的想法....

你在我的心中还是朋友...

所以我不希望搞到绝交!!!

我想你也不是很希望来看我的blog了

所以我写了你也可能看不到

所以一切都算了

我不管了

4 条评论:

  1. 如果你的blog有更新..
    我的blog一定会显示出来..
    所以我知道..

    如果你跟我一起走时..
    我突然说我要去训导处了..
    你会怎样??
    你也是一样会不开心..
    而且那时候我是跟老师一起走..
    你知不知道那时候他问我的东西有多过分..
    没人在我身边..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也没有人能够依靠!!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你的感觉....
    但是现在我也只能说
    对不起了....
    因为当时我真的只觉得你叫我去
    只是为了让老师可以不要讲那么久
    所以我觉得比较不会怎样
    ——————————————————
    今天看到了你
    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去看你
    我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你
    笑脸吗???又怕你不要理我....
    所以我当做不理....
    对不起....

    回复删除
  3. 你认为我有在理你吗?
    我瞪了你一下~
    就去训导处了~

    回复删除